close



看完了薩爾茲堡(Festung Hohensalzburg)

接著步行前往有著精美扛棒的一條街

蓋特萊德街(Getreidegasse)



前往途中 看到這個小攤子

對喔 我記得之前老師有說過 他們有時就是這樣站著吃午餐



看到頭頂上的扛棒了嗎?



來到Salzburg 一定會來這條街~蓋特萊德街(Gertreidegasse)

為了看莫札特的出生地( Mozarts Geburtshaus)

接下來 介紹每間店都有不同特殊自己的扛棒

我覺得如果台灣的扛棒也這麼美 一定很有意思























 

 

 

 

 

 

  

 

 

 

 

 

 

 



 

 

 

逛完了店鋪 小吉跟NANA就在旁邊等我過來幫他們拍一張照

 

當天好多人要去莫札特出生的房子 

我後面那棟黃色的

其實大夥也沒有太大的興趣

我比較有興趣聽莫札特曲目的音樂會

例如:歌劇 "魔笛"


 

這是莫札特出生地對面的小餐廳 我們接著就從旁邊的出口走出去了

 

當天天氣很好 

可惜 我走在河岸邊 竟然忘了從河邊拍城堡

 

這是兩年多前拍的  當天天氣很差



紅綠燈旁的是有名的薩和蛋糕

可惜 我們在城堡上吃很飽了

而且據朋友分享 他說薩和蛋糕太甜了 恐怕不合胃口

接著 我們就要步行前往

米拉貝爾花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