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去過Innsbruck

這個城市對我而言十分陌生

對他的印象是 消費高

所以 在找住宿時 我只有兩個要求 地點佳 不要太貴



果然 我在背包客站看大家推薦的這間Pension Stoi

離火車站走路不必十分鐘



從車站過馬路之後 

往左轉第一個接到右轉 走三分鐘就可以看到指標了

不過當時提很多行李 還有很累

原諒我這段懶得拍下來了  好可惜

不過我腦海裡還記得怎麼走



這是阿姨夫婦的雙人房 69Euro / 一晚



接著我們走到我們的房間




四人房 109Euro/ 一晚



其實也沒有很大 但是乾淨 地點佳



廁所很小間 但是乾淨



我們有好幾餐就簡單的到超市買東西回來吃



隔天 我們離開Innsbruck要準備前往維也納

特別跟民宿女主人拍張照

很巧的是 他跟我一樣叫Cloudia

Pension Stoi
Salurnerstraße 7  6020 Innsbruck
Tel:+43 (512) 585434
E-mail: pensionstoi@aon.at
Web:www.pensionstoi.at

離火車站五分鐘內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