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維也納待兩個晚上

第一天 我就帶大夥來吃豬肋排

小吉滿意的不得了

直接說 崊杯明天也要出這個

而且還指定要老外吃的大SIZE



RIBS 就位是市中心

橘線U3跟紅線U1交會處 Stephansplatz這一站

出來之後 走一小段路 不到十分鐘

就到啦




這是從Goolgle定位的地圖

話說 我這兩天才摸索出怎麼用Google 定位我的景點

如果去年我就會了 也許可以多走幾個點




我們在維也納的兩天 天氣都不太好

我們有帶輕便雨衣 跟小雨傘

後來 我真的覺得雨衣好方便



這是地下一樓 門面的樣子



還要再下去一樓



這就是吧檯的樣子啦



第一天來的時候還沒有那麼多人

第二天來時 天啊 爆滿 好幾團台灣觀光客

背包客幾乎都是香港 韓國人居多

台灣旅客問我們單價 我都不好意思講




小吉跟肥貓 開心合照



叉子盤子來囉 六人份

雖然肥貓不能吃肉 但她吃馬鈴薯根玉米 還有生菜沙拉



第一天 我們吃的是亞洲人版 簡單版的

話說兩條我們大家吃到撐~~~~



我吃一條就不行了!!! 因為還有好多馬鈴薯



小吉跟阿貝開心的喝啤酒



這是我們三人的戰利品 一大盤堆積如山的骨頭~~

這幾乎是阿貝跟小吉吃的

他們啃得很乾淨

第一天

點了三分亞洲版豬肋排 一共六條 
(一份只要13.8Euro是不是比王品便宜)
馬鈴薯 一份
薯條一份
沙拉一份
玉米三條
可樂一杯
啤酒兩杯
柳橙汁一杯
番茄醬兩包 1包1Euro
對 你沒看錯 番茄醬要另外買!!!

Total 75.6Euro (我付77Euro)





不要小看這玉米

超甜超好吃 我給他滿分

我可以為了她去到那只點玉米吃

你就知道有多好吃!!!!



第二天晚上小吉指定的阿杜仔SIZE

前一天 小吉看到老外吃的都好大

他就跟我說 崊杯明天也要出那個

所以 我直接跟服務生定位跟訂餐了



我們六人點了三份 五個人吃不完

吃到撐

一杯蘋果汁
一杯柳橙汁
兩杯啤酒
沙拉一份
水煮的馬鈴薯一份
炸薯條一份
三份特大號豬肋排
(一份14.6Euro 完全是台灣不可能有的價格)

Total:73Euro




等餐時邊聊天

大夥都很開心

尤其是小吉 我想他對維也納的印象

只有豬肋排了



吃完後 穿上雨衣 準備回家囉

隔天一大早要去機場

還要打包行李 

就不逛街啦~~



接著 很蠢的穿雨衣在地鐵拍照

大家都在看~~



Ribs of Vienna
Weihburggasse 22
1010 Wien
tel: +34 01/513 85 19
星期一~星期四: 12:00~15:00  /  17:00~24:00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12:00~24:00


來到維也納 別忘了來品嘗豬肋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