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維也納住的算是青年旅舍

所以也沒有私人廚房可以煮

再來就是 晚上要吃豬肋排

所以 午餐就簡單吃吧

我點的是這個熱狗 一杯熱咖啡  可樂是買給NANA的



就是這樣買了就走




幾乎都賣熱狗汽水




我的熱狗 

這還得偷偷拍

太太很生氣地說 我不要入鏡!!!



還叫我近來店裡 往外拍

只為了他不想入鏡



小吉跟大夥決定吃隔壁攤的炒麵



就是這樣小小一杯

現在歐洲也流行這樣小小一杯就帶走的炒麵



大夥一起坐在裡面吃炒麵

可惜 當時餓昏頭

完全忘記多少錢

因為也沒有收據

但我知道不貴啦~~

不能餐餐吃大餐之簡單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