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要離開維也納的這一天了

我們起了一早 四點半就起床了

前一天整理了行李 五點到大廳等待我預定的計程車



我們搭計程車前往維也納機場

司機為了趕快把我們送到機場

有些超速 馬上被警察攔下來開單

我下車時 還多給他一點小費



我們從維也納到西班牙巴塞隆納 準備搭乘Air Berlin



我們在機場吃早餐

當時餓翻了  根本懶得拍照

可惜~



維也納機場 其實不大 也沒啥好逛的



我們從維也納 到西班牙巴塞隆納

搭乘Air Berlin

六個人機票 一共711.6Euro

一個人約118.6Eurp 台幣約4500元




搭上飛機囉



機位不大 其實有點像空中巴士

我們很開心 拍了一張照



飛離維也納 我們到了瑞士的上空

機長還特別廣播 較我們好好欣賞窗外的瑞士風光




餐點非常簡單 有點像大亨堡的三明治 再加一杯蘋果汁



抵達了巴塞隆納機場



機場很大 有好多指標



我們先出境 再辦入境



小吉這時已經偷偷把鬍子刮乾淨了 我們很失望



我們在巴塞隆納機場用午餐


 

吃完午餐 小吉跟肥貓都睡翻了

我當時在寫筆記本

阿姨在剪指甲 

Nana說 千萬不要在公共場合剪指甲

在西班牙 剪指甲算是很私密的行為

連指甲剪都不能借人

 

看小吉睡成這樣~~



準備又入境了

因為 我們的目的地是西班牙南部Granada

 
我們從巴塞隆納(Barcelona) 搭飛機到格拉那達(Granada)

我們搭乘Veuling 算是西班牙國內的航空

六個人機票是439.94Euro

一個人約71.66Euro 約台幣2723元(當時匯率約38)

其實也不貴

因為西班牙實在太大了 如果搭公車 應該要十幾個小時

火車票比飛機票貴~~~

 
 

巴塞隆納機場很大 也很好逛

慢慢逛一天不成問題

 

我們準備登機囉~



抵達格拉那達

我從飛機的窗戶往外看

我還以為我來到長灘島

因為很像



還有別家的飛機



沒錯 我們要自己下飛機

沒有空橋

走到機場內 去取行李吧~



到了領行李處 我也覺得很像長灘島

有去過的應該知道我再說甚麼

Nana說 我就別嫌了 畢竟是西班牙國內的機場

說不定台灣小港機場更蝦

 

我到Information處拿了幾份地圖




接著 我們搭乘計程車前往民宿

沿路看著西班牙南部特有的風光

跟美麗建築



我們下車 要提行李走一大段路

沒錯 很陡的石頭路~



看到階梯 肥貓傻眼了

 

肥貓一副累翻了的表情

大家當時真的有累了~~ 有哀哀叫

 

但還是各自認分的提行李

所以 下次自助旅行 行李少一些~~~

 

Nana在確認是否是這間民宿

這是名高媽媽幫我們預定的

 

瞧瞧Nana的表情 我真的要在Ending幫妳寫一篇屎臉全集



下一篇 我會好好介紹這間 我們在格拉那達度過三個晚上的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