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根本覺得 火山爆發這件事跟我應該沒有直接的關係

沒想到 這次 有關係............

我的妹妹 為了想參加我的訂婚 本來預定4/17從西班牙飛回台灣

結果 因為火山灰 機場關閉 停飛了

NaNa小姐也很猛 他竟然想轉四次飛機 其中還可以到杜拜 摩納哥 轉機
本來 我還開玩笑說 我沒機會去杜拜 麻煩拍個沙漠給我看

NaNa小姐也很天 他忘了他根本沒有摩納哥的簽證
所以 又不能飛了
這件事 我在今天早上聽小吉說的

他說NaNa一直哭

Dear NaNA 之前我還誤會你
跟你道歉
一想到你要一直轉機 走很多路 沒東西吃
我.............好想哭

那應該是我要做的事......(該減肥剌˙)

我希望有轉機 就是你還是趕的回來參加我的婚禮


最重要的是 你要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