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會規定開始表演後就不能拍攝
所以 一開始入座時 陳先生就開始拍照了
這是第一天晚上去聽音樂會
因為早上已經很累了 
到飯店放行李後索性 我也不帶相機了
這一篇 都是陳先生拍的

雖然不是到國家音樂廳去聽音樂  
 不過看完表演 感覺其實真的很棒
也許在音樂之都
即使在教會的表演 也很精彩吧!



我回到飯店 看陳先生拍的  
我突然發現 他怎麼一直focus在這個肉肉韓國女身上呢?
我很好奇的問他: 你很餓嗎??
(我內心OS:你太太已經很壯了 你幹嘛要看異國肉妞?!)



結果 陳先生的回答 有讓我大笑了約2分鐘
他說:"你不覺得那個韓國肉妞的髮飾 岳母會喜歡嗎?"
陳先生一直說 我媽會喜歡
的確 這有可能是我媽所愛
因為她真的很花俏 也很愛羽毛 更愛水鑽



聽完音樂會 已經晚上10點多了
拿著地鐵票 走在維也納街道上



維也納的街道 到了晚上10點 依然很亮



這是維也納地鐵的路線圖 看起來也不會很困難



夜深了 很少人的地鐵



請注意 那個戴粉紅氣球帽的老先生
我注意他很久了
剛開始我在月台就發現他了 也想拍他
但是 他的表情很嚴肅 
而且胸前 掛了一串的紙條
看起來很妙
可能 他很愛章魚哥吧

第一次在維也納聽音樂會  
第一次在維也納搭地鐵
感覺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