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 上了sony舉辦的美食攝影的課程
老師當場示範拍美時的技巧
看了老師的照片只有驚嘆不已

有很多的"沒尬"要注意
例如: 光
我覺得這也是一個很難的課
如何掌握好光

自己打光?! 從哪個角度拍?

  

當天 我只帶了一顆50mm F1.4的定焦鏡
其實蠻可惜的  
沒辦法拍下同學在練習的畫面
還有餐廳的裝潢

這個餐廳是個德國人開的
如果你很喜歡吃德式麵包 那千萬別錯過了

這一張點心塔 因為老師在旁邊有特別打燈
所以拍起來特別的美味可口
 
 

這張的主題是 咬一口的雜糧麵包

 

這個醃製草莓 很好吃
老師說 這張的拍攝重點是在於 草莓的光澤

 

這個 剛好在最下層  有些陰影





這個有灑著砂糖的草莓 是我拍很多次才清楚的
剛開始對焦對在草莓顆粒
結果 砂糖的部分全部糊掉了

這時 我發現 有帶腳架真是好阿

偏偏 我忘了帶
手一直在抖  

只好先把ISO直拉到800

 

當天練習 還有個重點 
但是 我好像是太餓了 

所以 我都沒有好好的構圖!!!
  

 

這是櫃台邊的棒棒糖
拍這張時 一直被店員警告
"小姐 櫃台內的食物請勿拍攝喔!"




這個甜甜圈 也是偷偷拍的

當然 如果你有點餐  
要怎麼拍你的餐 都ok啦!



看到溫德爾的招牌
讓我想起Salzburg的蓋特萊德巷 
充滿特殊扛棒的一條街

好啦  

下次 我去吃東西時 我會記得好好把美時先拍下的~



這是當天的團體照
看到有人貼在討論區  

把他轉貼過來囉


 大家都很認真的在聽老師講解



大家也很認真在拍老師打燈的點心塔

我~ 正在後面看我拍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