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快樂美式餐廳 每次到西門町電影街 我都會多看一眼

這是我第二次來這間光顧




昨天星期六 人很多 

要稍等一下




吧檯有很多酒



名片



這是上次跟毛毛衣起來時 用 哀鳳拍的



從裡面往外拍的一樓







她就是毛毛  也是我的客戶



上次點的餐點 我跟毛毛一起吃




這一次 因為一樓客滿了 所以 來二樓用餐

走上樓梯囉~



二樓的樣子



menu~其實也很多餐 跟飲料 還有調酒呢~



調味料







這次點的是德式香腸炒蛋(香腸包在蛋裡) 剛開始也找不到

 

淋上番茄醬後 看起來美味多了



同事很猙獰的表情 因為剛好看到國外旅遊頻道撥出國外噁心食物

都是蟲 我看了真的很想吐!!!

快樂美式餐廳: 北市武昌街二段85-2號

電話: 02-23707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