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從小就很愛吃肉圓

但是 我內心的第一名始終沒有改變

吃過彰化 台南 的美味甚至有名的肉圓

在我的味覺記憶裡 始終沒有取代這家~~




這個攤子 看起來很普通 部過伴隨著我小時候的記憶

雖然後來遷移至老闆住家門口

我們依然喜歡在那裏現吃

即使位置很小



老闆 已經將七十歲了

我妹妹希望他會一直做下去

不要讓這美味失傳了~



我想應該有下一代交接了 

這好像是媳婦 很乖巧地幫家裡做生意~



看了 我又餓了~



看起來很平凡 但真的超美味的!



很多人現吃後 還外帶回去給家人



永遠無法忘懷的古早滋味~~

連國外求學的妹妹 都非常思念~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民族街10巷5號

(以前的舊市場裡 頂好超市旁邊的路就是民族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