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規劃來茵斯布魯克有個很大的原因

就是想親眼看這震撼美麗的滑雪跳台



我們看完了綠巨人 施華洛世奇博物館之後

我們回到火車站前等Sightseeing Bus 

搭導覽車到滑雪跳台



Sightseeing Bus 車票 來回6.8Euro/1人 

其實搭導覽車觀光也很不錯

每一站都會講解 我覺得是很好的選擇

但可惜是 真的沒有時間



我們到了這一站 Bergisel Stadion下車後 剛好有個平台可以看山跟整個城市風光




跨越這座山就到瑞士了

所以 可以看到瑞士風光



公園裡的雕像 可惜 我不知道這是誰



他就是很熟知的 奧地利皇帝 Franz Joseph

他非常愛他的皇后 Elithebeth 就是Sissi公主




附近的居民 或者外國觀光客 就坐在椅子上 欣賞山下的風光




眼前這個 就是震撼力十足的Bergisel 

http://www.bergisel.info/en/


我去買滑雪跳台的票時 其實有點幸運

因為我們是最後進去的 因為五點就下班了

我們四點多進去  

門票一人8Euro 我跟她殺價 沒有家庭票嗎?

奧地利很愛小孩的 很多家庭票的條件是必須有小孩的

我們是六個大人 所以不能享有家庭票的優惠

不過 售票員只收我們五個人的票錢





從底下看滑雪跳台還沒有那麼的震撼




準備搭電動車上去囉



上去看到整片風光



就是這個風景讓我很震撼

當我第一次看網友分享

我就在心裡記下 如果有機會去奧地利 我一定要來這裡看看




超刺激的 不過 只有選手可以在這裡滑雪

我想一班人在這滑 應該很容易出意外



一定要拍一張 有在這裡合影的紀念照



小吉跟NANA都還蠻喜歡這的



小吉跟肥貓也很開心  畢竟第一次看到這種滑雪跳台




這裡還有餐廳 可以在這裡喝個咖啡 看看美景  

不過我們到這裡時他們已經快下班了

 沒甚麼興致接待客人

 

走階梯下到中間層 我往上拍 想改個色調

有了另一種風景


 

接著搭纜車下去囉

準備搭最後一班Sightseeing Bus


 

因為是最後一班觀光車 我們也不敢說想在哪一站下車

司機人很好 故意說 他要在這站 Schloss Ambras

還跟我說 給我10分鐘拍照



裡面很大 怕搭不到車 簡單拍拍就走了

我覺得滑雪跳台值得去

真的很美

Bergisel Betriebsges,mbH
Bergieselweg 3
6020 Innsbr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