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睡飽後去投票 
想說天氣很好 想出去走走 
陳先生說他想去侯硐
好吧 準備搭公車到板橋再搭火車
結果一路上 走路不累 到是搭火車很累!

一到侯硐 就看到這張海報
叫大家不要亂餵貓咪



看到這地圖 覺得大家真用心
看到大家為了貓咪來猴硐 
真的覺得網路的力量真的很大
想當初 只是一個醫師娘 因為拍照是興趣 
把這裡貓咪的照片上傳到網路
結果侯硐吸引大批喜歡攝影的遊客
於是侯硐紅了

現在 人比貓多!!!!



這裡有告示牌 請大家不要用閃燈嚇到貓咪




這隻貓睡的超爽的



這裡的貓咪 已經練就 不管外面有多吵 
有多少人在旁邊拍照 
貓咪照睡



兩隻窩在一起睡



瞧這天真的模樣



這隻躲在桌底下 看起來眼屎很多
我很想幫他把眼屎擦乾淨!



睡在紙箱裡
這個畫面讓我想起肥橘 
喜歡撐爆我的鞋盒



看吧 人比貓多 而且都拿單眼



這個美女 有餵貓咪飼料
所以 兩隻貓一直磨她的腳
難道貓咪都是公的嗎?



一臉不爽大家拍牠吃東西的樣子




這隻叫流鼻涕 是四大天王之一
她真的很愛流鼻涕
非常不怕人 
就這樣跳上人家做生意的桌子 
開始準備睡覺



恩 開始睡了



這隻黑的 伸展完 也準備要睡了



以為躲起來大家都找不到嗎?
我找到了!!!



優雅的看遠方



我喜歡她由下往上看的表情



她很安穩的 坐在屋頂
看遠方 而且不怕別人打擾到他



展示我的高難度瑜珈吧!!



我無法理解 既然這裡是貓村
為什麼還有白目帶狗來



我喜歡這張 
優雅的洗臉
有道光Focus他的上半身



優雅的背影



我也喜歡這隻貓咪
它的花色很特別
他也是 非常的自在的就睡在路邊
隨便你拍



這隻就很瘦了
可惜無法帶他回家 
我就可以把他養的跟肥橘一樣可愛




侯硐旁邊的這條溪 真的綠的很美
下次要早起 再去其他平溪的景點
現在有一日卷 1個人只要57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