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新生園區 逛到最後 
我們來到美術館園區
第一幕 就是看到這五個花博娃娃



還要走過類似地下道 
一小段路之後 才會正式進入美術館園區




看到一排紅色的洗手間
我忍不住拍了下來
沒辦法 我喜歡紅色嘛!!



陳先生上洗手間時 我好奇的抬頭看
連建國北路側邊都有彩繪呢!



再來 我[們看到這個是花之隧道
其實我們是從尾端進入的



這就是花之隧道的正門囉



到了美術館園區 
看到很多人坐在廣唱聽陶笛演奏

除了陶笛演奏好聽
最主要是當天天氣蠻熱的
大家都想坐一下



美術館園區有很多國家的裝置藝術
類似小型的世博
當然跟世博沒辦法相比的

恩 小小的帛琉 老實說 沒甚麼吸引力
如果帛琉的宣傳是這樣  
我應該完全不想去吧



這個呢 是馬來西亞 我剛開始以為是峇里島




菲律賓就稍微大了點
但是 有些 我太懶得拍 
這個是巧克力山 
我還蠻想去看眼鏡猴的

不過 我有點疑惑 為什麼要用面具作裝飾呢?
我會以為到了威尼斯耶!



再來 這個是我們引以為傲的台灣館
全部都是用竹子手編而成的



一進去 就好像進去隧道
隨著陽光的照射 
地上有著美麗編織的影子



小洞就是出口啦
可惜 因為高度很高
所以拍不了全景
真的很美



這是已經出來之後拍的竹子館
真的很美吧!




再來是希臘的雅典式建築



泰國館是我很推崇的
真的很精緻
不像有些國家的館感覺亂作
有的我連拍都不想拍



瞧 這植物修剪出的大象 夠有誠意吧
才能符合花博



這個植物修剪成大佛的形狀
也是非常壯觀

再次給泰國館一個讚!!




再來是不丹館
這個館 很有異國風情 
人很多!!!!!


'
你猜得出Oman是哪個國家嗎?
陳先生說是澳門嗎?
我說 澳門是Macau耶

好吧 進去瞧瞧  

原來是阿曼

結果裡面只有一些當地風情的照片

蠻可惜的



這個館令我百思不得其解

這個是甚麼鬼?




進去看了 我還是看不懂
我只知道這是加拿大館

但是 這粉紅色怪物到底是甚麼?
鯊魚嗎?

鯊魚是加拿大的特產嗎?
有哪位很懂這個館 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這個也是超多人的故事館
預約卷早就發光
只好無緣的拍他的外景囉!




這個是人很多的舞蝶館
人超多
嚇死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