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山大佛高八十八米,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露天青銅釋迦牟尼佛立像。 大佛的建造,依據佛經如來三十二相的記載完成,大佛慈顏微笑,廣視眾生,右手「施無畏印」代表除卻痛苦,左手「與願印」代表給與快樂,均為祝福之相,胸前「卐」字代表萬德莊嚴,整座佛像形態莊嚴圓滿,安祥凝重而細緻,顯現佛陀慈悲的法相。





還是要來一張團體到此一遊的照片




爸媽很好玩 都會自己站好 撒嬌: 來幫我拍一張




媽媽看了這張一直跟我抱怨 爸爸耍心機站後面

所以顯得她的臉大

BUT~媽~你就算站後面 臉也是很大阿~~

媽快被我氣死了~







同事夫婦 我跟他說 這背景有日本的感覺呢~







整點來看九龍灌浴



結果當天太冷 加上我沒帶腳架

我要隻手撐著相機長曝

結果不小心咖到佛祖的頭

對不起阿 阿蜜陀佛~



佛祖轉向了~~





轉一轉 聽說 轉了會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