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有一次看新聞 看到"大雅小麥文化節"
我才知道 原來 台灣本島有種植小麥?!

我一直以為只有外島才有

既然台灣本島就有 而且台中也部會太遠
當然說走就走啦~




其實 活動是3/4開始的 
但是 我真的很怕人多 所以3/3提早去了

但美中不足的 

是我以為只有這一小區!!!!

為什麼有彈弓呢?
要玩遊戲~麥田憤怒鳥~

因為憤怒鳥實在太紅了~~~




我從小就沒看過小麥

我只看過稻子 

所以 對於小麥 我的印象只有麥香紅茶~~~













剛好今年是龍年

有很多龍的裝飾





鯉魚躍龍門~





看到有人寫下心願卡  

因為我是活動開始前一天去的

所以感覺不多人



有許多攝影迷 也跑來攝影




分享一張 旁邊的稻田~~~

地點:大雅區大林路6612(趙家窯旁麥田文創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