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得不說 這間公寓 實在太美了 

當時是看背包客站網友分享的

我找住的部分 覺得 一定要離景點近

因為 這次旅行 帶爸媽 還有他的朋友 一共四位長輩一起去

不能讓他們太勞累  是我找房的最主要要求




地點非常好 就在 圖中打勾處那棟 

在胡斯廣場旁邊那條巷子走去




會看到這間麵包店 就在樓上

這間麵包店也很不錯 

可惜很早就關了

隔天早起才能去買




Prague 1, Dušní 1/928   

這地址鬧了個笑話

話說 我訂房時 沒有預期 肥貓的朋友會一同遊玩

當她跟我說時 我很緊張 寫信給公寓主人Martin

Martin很快幫我介紹另一間 Dusni1

當天 我找好久 就是找不到Dusni1 正要放棄時 拿出鎖匙來試

沒想到是同一棟 但在正對面

一樣有獨立房間 雙人床 衛浴 廚房 還有陽台

隔天 我們都在陽台用早餐 






走進去 就覺得很不一樣



信箱很特別 

我很喜歡樓梯的鐵花裝飾

旁邊那個門 也有鎖匙 打開 可以丟垃圾




樓梯真的很美

這間公寓很棒 有電梯 所以 不用拖行李 爬樓梯




樓梯間的彩繪玻璃窗戶 也好美




他們的們也很美

就是很歐洲




進來了 好漂亮的房間  

這間是給肥貓還有小吉住的

當時民宿主人是說 這間最多三個人住

但是我跟他說 我們是四個大人 所以 他又給我們另一間小間的




空間很大




有獨立的廚房 

所以 我們在布拉格 外食的也不多

早餐晚餐都自己準備 (不過 也是有一天晚餐在外面找了間傳統餐廳吃)

大概是午餐外面吃  有時也隨便吃

預算大大的省




當初選這間公寓 有很大的原因 被這個陽台吸引住了




這是另一間小間的套房  

真的蠻小的 我跟妹妹住這間





不過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該有的都有

很喜歡這裡




採光很好 通風也好


  

本來是一個人的套房 但另一個小床拉下 可以睡兩個人

當天 進到屋子 那那就跟小吉迫不及待 在陽台坐著曬太陽




隔天 開心的在陽台跟妹妹用早餐

我個人大力推薦這間公寓

地點超好 價格算起來平均一人30歐 還可以接受


ADDRESS FOR PICK UP THE KEYS: Prague 1, Dušní 1/928
APARTMENT: Studio Dusni + Studio Mini
NIGHTS: 3
PERSONS: 4
TOTAL PRICE INCLUDING VAT: 360EUR
PRICE TO BE PAID ON ARRIVAL: 360EUR
E-MAIL:
 martin.sekyra@seznam.c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