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外灘看夜景是我最期待的行程

但是 情人節這天 雨滴 打落了大家的興致

導遊只給我們三十分鐘 掉他講解的十分鐘

我只有不到二十分鐘的時間



我大概是神經病吧~

只有我 在這種天氣裡 還帶腳架來  想拍美麗的夜景



一上到外灘的步道 映入眼簾的 是很有情調的小船

當天是情人節嘛~

可惜 又是因為跟團 

所以 不能自由活動說要去搭船!!!!



開始自由活動時 我幾乎是用跑的 去找我想拍的點



終於 找到了這個點 想拍拍美麗的夜景建築

但是 因為時間不夠 我真的來不及去拍經典的畫面 就是有很多車流的夜景

有雨滴的裝飾 我只能說服自己 有LOMO的效果囉~

哭~~~~~ 我想要乾淨又美麗的夜景啦!!!



除了雨  霧氣也很重




情人節這天 大家雙雙對對的一起撐傘 

邊走邊欣賞外灘的夜景



雖然 人不多







也許 雨中的外灘 也有另一種美

至少溼答答的地上 有著建築光 影的倒影

我應該說服自己 難得你看到不同的外灘~



外灘 下次 我一定要再來~~











情人節這天 果然火熱~

這對情侶親到超忘我

最後 男的把女的抬起來了

不要問我圖哩

我怕被打 很俗仔的澇跑了~~

再見 上海~

下次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