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家咖啡廳 開在我家對面有一段時間了

我對他的了解 只知道他好像只有賣咖啡

今天一早 竟然發現 有人在吃早餐耶

好奇心的驅使下 

我走進去瞧瞧




發現老闆是個外國人

老闆娘很親切的跟我們打招呼

我看了一下menu

非常特別 因為他是中英文的菜單

我又發現了 他的餐點 都是美式餐點

我想到 好久沒吃美式早餐了



老闆娘: Claire  老闆:Ernie 祕魯裔的美國人

我聽到是秘魯裔  整個充滿好奇心

Claire說 當初會頂下這家咖啡廳是因為Ernie吃膩了美而美

他很想念美式餐點

但每次好不容易找到了美式餐廳

要嘛就是因為路途遙遠 澆熄了他想吃的慾望

要嘛 就是口味不道地

所以 剛好有個機會 頂下這家咖啡廳

作作他想吃的家鄉菜


我很開心林口竟然有一家那麼特別的小餐館

雖然不大 

但充滿的親切感

鄰居們即使不認識 但會開心的 作下來吃個早餐 

喝個咖啡




這是我點的 炒蛋+薯餅+火腿+吐司

看菜單時 剛好看到兩道雷同的菜

原來 這道的炒蛋是炒散的

我很愛他的碎薯餅

對我來說 方便很多



再來跟我的拿鐵合影一下




這倒也是炒蛋+薯餅+火腿+吐司

不過他的蛋是完整的蛋 沒有炒開

陳先生點的組合是 加蘋果汁




這是冰箱裡的Cheese cake

看起來十分美味

下午時 我有來喝下午茶 

有個客人吃了他的蛋糕 驚呼 太好吃了

一下子包走了一盤 應該是10個蛋糕




冰箱裡的飲料

竟然也有台啤耶



冰箱上的飲料 跟美式蛋糕  

也呈現豐富的裝飾





牆上也有豐富的彩繪



下午時刻 我肚子有點小餓 

點了杯拿鐵加鬆餅

享受短暫的一人時光

鞭吃鬆餅 邊喝咖啡

也跟Claire 聊了一會兒
 


下次 如果你很想品嘗美式餐點 

請來這裡  

絕對會讓你非常滿足

重點是 

東西好吃 咖啡好喝

但價格 卻很親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ia'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